Somdej Pra Bhuddhachara Toh Prohmarangsri 圣僧 阿占多

Somdej Pra Bhuddhachara Toh Prohmarangsri 圣僧 阿占多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如何选择泰国佛牌和正确的观念

在泰国,大多数泰国人颈上必定挂有一尊泰国佛牌,他们深信泰国佛牌,有神奇力量,能帮助他们运程,遇上意外更能保命,的确泰国佛牌的神奇事迹,每天不断发生,不断流传,慢慢在香港,佩带泰国佛牌亦是非常普遍,很多人都会请一尊泰国佛牌佩带,帮助运程,但泰国佛牌种类之多,应怎样选择呢。
以本人对佛牌多年之研究及集合多年所见所闻之经验,原来对一般人而言,大至上佩带任可一种佛牌,都会对运程及各样都会有所帮助。

但如果是有所求的人,就好像想请尊佛牌佩带,帮助人缘或财运或特别要帮助一样事情,便应该要请教对佛牌有所研究的人,泰国佛牌虽然全都是能辟邪、挡险、助运程、保平安,但原来部份泰国佛牌是会对其中一种功效方面,特别灵验,好像坤平将军,人缘方面特别灵验,招财女神,利财运,拍洛佛牌,助运程,避官非等等,因此如是有所求,便应以你所求的方向,来选择佛牌。

还有那些在运程以经很差,才"临急抱佛脚"来请佛牌佩带的人来说,如想帮助财运,便请财运方面,最灵验的佛牌佩带,这样原来也未必可以的,因运程以经太差,这样选择佛牌的方法,未必能有大的帮助,因十个人佩带同一种佛牌,佛牌所能帮助的大小,都会有所不同,就好像十个人有同一种病,到同一个医生处看病,其中有些看一次便能全癒,但有些可能要看三次才能全癒,有些更是看多次也未能全癒。
但转到别的医生处一次便能全癒,这便是合夹的问题,佛牌也是一样,在" 临急抱佛脚"的情况下,必定要选择合夹自身的佛牌,才较为灵验,因在运程以到很差的情况,以一般的选择方法,以帮助不大,这时候,以不虽理会,那佛牌那方面特别灵验,而是那佛牌和你合夹便能对你有帮助,但这个当然虽要对佛牌有深入研究,以及这方面有修为的人,才能选择出来,所以如有意佩带佛牌,应在运程未至很差时,便以要佩带,就好像预防一样,因佛牌会在你运程好时,令你运程更好,在运程转差时,便会帮助你的运程,不会让运程不断转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