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dej Pra Bhuddhachara Toh Prohmarangsri 圣僧 阿占多

Somdej Pra Bhuddhachara Toh Prohmarangsri 圣僧 阿占多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开光泰国佛牌的保养知识

在了解佛牌保养概念时,让我们先来认识一下佛牌的构造:泰国佛牌是一种使用了非常特别的材料来制造的神圣法物。一般佛牌的材料彩特殊的佛法粉末、特殊矿物以及特殊木料等。当然,制造佛牌的材料不只限于佛法粉末,有些佛牌是使用了特殊的贵重金属制造出的。这些特殊的贵重金属都是非常难得的材料,在那么多的金属材料里,以混合了多种金属元素以及精心制造出的“那瓦诺哈”的贵重金属最为出色。当然制造佛牌还有许多其他材料。多数佛寺高僧使用圆寂了的高僧骨灰,特别的矿石、珍贵的宝石以及使用了植物的材料来制造佛牌。


  在了解过佛牌的制造之后,现在让我们谈一下佛牌的保养知识。佛牌是属于一种神圣的法物,所以在不佩戴时,通常要把佛牌置于较高的位置存放,以视尊敬。

保持干燥,在洗浴时最好将佛牌摘下,选择适宜处存往放。在夜间休息时,最好将佛牌摘下,用布包好不要置于头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