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dej Pra Bhuddhachara Toh Prohmarangsri 圣僧 阿占多

Somdej Pra Bhuddhachara Toh Prohmarangsri 圣僧 阿占多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Luang Pu Sai,Wat Dongkrataithong

高僧:Luang Pu Sai


寺庙:Wat Dongkrataithong

出生: BE 2456

圆寂: BE 2551



LP Sai 高僧大师是瓦東嘎逮通寺(Wat Dongkrataithong)的住持,他在21岁开始出家,曾经跟来自 Wat Chipakao,LP Suang 与 LP Greang 等等当时有名的高僧大师学习巴利文与法术。



LP Sai 高僧大师所督造的佛牌圣物都非常受信徒的喜爱,主要是非常显灵,令信徒受庇佑。在泰国曾经有信徒恭请 LP Sai 高僧所督造的佛牌圣物拿来测试,当时佩戴 LP Sai 佛牌圣物的信徒,在对方持枪开了,可是子弹却无法击发,令大家都非常惊讶!除此以外,师父也对于草药非常精通,常用草药替信徒治疗病,只是年纪大了才停止帮信徒看病。



LP Sai 高僧在生前也推出了许多佛牌圣物,而也参与Luang Phor Ngen Mahabaramee一系列佛牌开光仪式。于佛历2551年12月12日 LP Sai 师父完成他一生僧侣过程,享年95岁,他为佛教界与信徒的事绩,会永留在信徒心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