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dej Pra Bhuddhachara Toh Prohmarangsri 圣僧 阿占多

Somdej Pra Bhuddhachara Toh Prohmarangsri 圣僧 阿占多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请佛牌步骤(原创)

近期不少朋友都发表一些关于佛牌的问题,我整理下思路发表一些浅见,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还请各位朋友指点。


佛牌发源于泰国,近期随着各种神奇事件的发生,逐渐延续到东南亚地区,在中国也将慢慢的兴盛起来。

如何恭请到一尊属于自己的佛牌?这是每个善众都必须要考虑的问题。佛牌接触之初的,往往会对佛牌有种神秘感。既想了解又怕他。泰国佛牌种类繁多数出来有几十种,但是市面上多以以下佛牌为主要的:崇迪佛牌 五古佛之一最有名的制作大师是阿赞多师傅,必达佛牌 又称为颜面佛最有名大师要数越沧海寺庙的阿赞天大师以及他的真传弟子阿赞弄, 坤平将军 他是人缘的好帮手做生意正偏财都招 最厉害的大师要数歪头tim大师 古曼童 又称鬼仔其实很多朋友对古曼童属于正牌还是阴牌一直有一个误区,古曼他是亦正亦邪的,主要是看开光的大师 白衣师傅一般为阴牌通常叫做葛禄 正庙师傅开光制作的古曼属于正牌通常就是所说的古曼童 还有一种就是稍微大点的小孩子死去后 一般七八岁小孩子的灵体做成的干尸 叫做路过 请古曼一般初入佛牌的人不建议去请,古曼童最有名大师要属于龙坡爹大师和他的真传弟子龙坡炎大师 ,再来就是泽镀金天神 佛历2550年开始到现在泽镀金天神可是彻彻底底的火了一把 坤判是泽镀金的有名大师,还有就是象神、拍洛、坤潘、拉胡、善加财、等等,这里就不一一介绍。

佛牌恭请弄清楚自己求什么,保平安,招财,招人缘,避险等等。然后就是选择佛牌要看是正牌还是阴牌,阴牌虽然会有很大的力量,但是他的危险性我在其他摘录文章中有介绍过,各人建议请正牌。接着就是恭请正庙高僧开光之佛牌,正庙牌保证正牌,佛牌的力量除了来自他的材料特殊性还有最主要是大师的开光,每一位大师督造佛牌的方法和方式以及他的法门都不一样。所以这也是需要注意的地方,因为佛牌没有请好,他的功效会有差异的。如果是你感觉好的佛牌,有眼缘的佛牌,他就能帮到你。接下来请到佛牌之后要问清楚注意的地方,以及有些佛牌的敬佛咒,恭请咒语等等。

很多朋友都是先接触佛牌后了解佛教的。带佛牌也是将佛家的思想以及对佛的尊敬时时放在心上,但发现自己有邪念或者是一些特殊想法时候,看看自己身上佛牌,就像见到佛祖一样,让自己的内心平静下来,多行善,少走歪路,生活自然就顺利了,该求得也都会实现。

多修功德,多得福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