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dej Pra Bhuddhachara Toh Prohmarangsri 圣僧 阿占多

Somdej Pra Bhuddhachara Toh Prohmarangsri 圣僧 阿占多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Luang Phor Chamnan龙波禅南,Wat Bangkudeethong

高僧:Luang Phor Chamnan


寺庙:Wat Bangkudeethong

出生: BE 2515

现年: 37岁(BE 2552)

佛牌圣物:按此

简介: LP Chamnan 是一位非常年纪很轻的高僧师父。虽然师父非常年轻,可是师父所督造的佛牌圣物都非常显灵,功力深厚,近几年的时间,师父的名声大噪,也在新马港台可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师父所督造的佛牌圣物都获得信徒非常好评,神奇事蹟一件件地发生,而 LP Chamnan 高僧师父本身也有许多神奇事蹟,也造成在泰国非常火红的高僧。新马港台也开始珍藏高僧师父所督造的佛牌圣物,尤其是早期的。

LP Chamnan 在 BE2529 出家当了小沙彌,跟著師父到各地修行,因此学习到很多精深的法术。LP Chamnan 最后回到Wat Bangkudeethong,向当時的住持学习,也就近照顾住持。在 BE 2538 滿23歲時,LP Chamnan 正式成为一位和 尚。LP Chamnan 也是自古製作四面佛牌法术的传承者,因此师父的寺庙每年都会举办四面佛牌的督造活动,而且这类活动均会吸引上千人来共襄盛举。平常日子,也有许多来自新马港台信徒到泰国到访 LP Chamnan 寺庙 希望能获得高僧师父加持开示指点,解决难题。以师父这样的年纪就享有盛誉实在很难得 更凸显师父的修行很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